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录取通知书送到家 生科院走访优秀新生代表

核心提示: 7月28日,生科院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武汉市硚口区探访2016级优秀新生代表,当面送达录取通知书,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与学生家长交流互动,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超奇)7月28日,我校生科院副院长金安江、本科生班主任曹杨荣教授等一行来到武汉市硚口区,走访优秀新生代表任德圣和范玉蓉同学,提前为其送上录取通知书和学校精心准备的新生“成长大礼包”。

任德圣和范玉蓉同学均以超出湖北省重点线101分的成绩第一志愿分别报考我校国家生物学理科基地班和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班。家访伊始,学院负责人分别为两位同学送上他们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并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综合实力、杰出校友等方面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期待同学们在华农生科院新的起点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曹杨荣为两位学生送上“成长大礼包”,同时结合自身在美国威斯康辛、密苏里等大学求学经历,鼓励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保持对生命科学的兴趣,并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2016级新生辅导员表达对同学们及其家庭的祝福,希望通过家访活动使学生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温情与关爱。

任德圣同学表示,很激动提早收到华农的通知书,受到父母影响,心中很早就对华农有着浓厚感情,自主招生以及第一志愿均为生科院,并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环湖跑,把高中学习压力下的体重降下去。任德圣的父亲任易等说:“在武汉生活了几十年,对华农的学术实力和学风早就知晓,孩子从小就对生命科学充满好奇,我们积极推荐和支持孩子报考华农生科院,希望孩子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能在华农完成好知识的积累和人生的跨越。”

据悉,生科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利用假期健全新生家庭走访活动机制,以精准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加强家庭学校联动,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审核人:赵小剑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