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

核心提示: 7月26日,我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副院长宗望远一行4人赴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高亮)7月26日,我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副院长宗望远一行4人赴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公司人资&文化总监蔡江南,供应链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陈云,招聘与人事中心经理、我校2010届校友陈高选接待了工学院一行。

蔡江南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围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的企业认同感、增强社会责任感的工作;公司人才梯度化培养模式,为员工成长提供完善的培养体系,特别是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的为期6个月的高潜力毕业生“阳光计划”,配备部门中层技术与管理人员为导师,进入应届生双通道发展计划等内容。座谈中,他对我校校友在公司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谈到“华中农大的校训、校风与企业文化具有较高的匹配度,华中农大学子非常适应这片沃土。他们特别愿投入,特别能付出。”他希望校企双方以签订就业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工学院一行还与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就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卓越工程师”实习实训、企业兼职教师聘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工学院一行还与目前在公司就职的来自植科、动医、工学、经管、食科等学院的20余名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勉励校友,深入方太、扎根方太,借助方太的良好发展平台,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不断打磨自我,努力提升,擦亮母校在方太的每张名片。

审核人:瞿明丽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