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走心第一课”:外国语学院走访2016级新生

核心提示: 7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一行赴鄂州看望2016级新生,深入了解新生家庭情况并亲自上门为新生上好“走心第一课”。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秋实)7月26日上午,我校2016级新生录取工作完成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一行便马不停蹄动身前往湖北鄂州走访看望了两名2016级外国语学院新生。杨成才一行不仅为新生带去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新生大礼包”,传递满满温情,还在学生家中为两名新生及家长现场答疑解惑,上好“走心第一课”。

此次走访的蔡熠和金晨两位同学均被录取到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杨成才向两位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针对学生和家长对于学校的一些担忧和误解,他耐心详细地向他们介绍了学校雄厚的科研教学实力、稳步上升的综合排名、朴实严谨的校风学风以及优雅宜人的校园环境。在打消顾虑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和家长对于报考就读华中农业大学的信心。对于学生普遍关心的双学位、保研政策、就业情况等等,杨成才也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学生及家长均表示非常满意。

蔡熠同学表示:“我对于自己有一个大致的规划和方向,但对于大学并不了解,不知如何去实现,听了杨书记的介绍和解答,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华中农业大学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对于未知的大学生活,我有许多的担忧,自己也是在懵懵懂懂中选择了英语专业,但是今天通过与杨书记的沟通,我坚定的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希望可以通过努力达成自己定下的目标”,金晨同学欣慰地说道。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外国语学院看望新生的脚步,学院领导和老师近期还将赴上海、江苏等地走访外省学生,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着想“学生一辈子的幸福”上好“走心第一课”。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