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

核心提示: 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峻主持。组织部长甘霖对近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李忠云对学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7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党委副书记唐峻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唐峻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甘霖传达了教育部和湖北省委高校工委近期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基层党组织整建工作、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专项检查、基层党务骨干队伍建设、落实“一书两册三台账四考评”工作模式、“两学一做”党支部风采展活动等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李忠云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工作条例》。他对学校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坚强决心和不懈努力,集中力量做好会上布置的各项具体工作。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工作,注重挖掘和宣传党员身边的典型,努力做好学校精准扶贫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把从严治党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他指出,要认清当前工作形势与任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