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一批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

核心提示: 7月25日上午,我校第一批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快递寄出。新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hzau.edu.cn/)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进展。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昭)7月25日上午,我校第一批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通过邮政快递寄出。此批通知书共计1852份,其中江苏、甘肃、内蒙古、山西、河北、广东、天津、四川、重庆、黑龙江、青海、浙江、宁夏、福建、吉林、海南和北京等17个省市(自治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其他省市(自治区)2016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新生可登录学校招生网(http://zs.hzau.edu.cn/)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进展。

今年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有新生入学须知、国家资助政策简介、征兵入伍宣传等资料。记者在录取通知书装寄现场看到,录取通知书打印、盖章、封装、核查和邮寄等工作程序规范,各个环节有相应的核对和检查流程。学校还争取邮政部门的支持,对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专车、专门封装的方式进行交接,确保通知书邮寄零差错、零失误。

据悉,2016级新生报到将继续采用网上自助报到的方式进行,新生在8月10日-26日期间登陆学校网上迎新系统完成网上缴费、绿色通道办理等报到程序,网上自助报到期间迎新志愿者全程化服务,及时解答新生网上报到遇到的各种问题。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