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耕读】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美联英语

核心提示: 7月22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武汉市美联英语培训学校挂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美联英语武汉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瑛等参加仪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亚男)7月22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武汉市美联英语培训学校挂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美联英语武汉区域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瑛等参加仪式。

陈瑛回顾了企业发展壮大历程,肯定了前期双方合作开展“美联杯”创新英语面试挑战赛、接纳学生开展暑期实习实践等阶段性成效,表示今后企业会继续走进校园,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王平祥一行也对企业给予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发展表达了良好祝愿。双方还就英语教学、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王平祥、陈瑛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共建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协议明确了建立社会实践和双向服务协作关系,目的在于引导大学生自觉走与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王平祥向武汉美联英语培训学校授予了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牌匾,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基地挂牌为契机,将已有的校企合作成果传承下去,同时也继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和内容,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

挂牌仪式后,王平祥一行参观了美联英语光谷校区,并看望了在此工作的华农校友。

据悉,美联英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英语培训的教育机构。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目前在全国拥有70家分校,员工三千余人,是国内专业英语能力培训的知名品牌,倡导体验式英语教育理念,是目前国内体验式英语教育先锋之一。美联每年在全国各地培训的学员达上万名,截止目前美联在武汉设有5个校区。

审核人:杨成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