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1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核心提示: 7月20日,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56项中12项获得立项,立项率达到21.43%。本次立项项目涉及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政治学、新闻学与传播学、语言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7个学科。按学院分布,经管学院3项,公管学院3项、文法学院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外国语学院1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7月20日,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56项中12项获得立项,立项率达到21.43%。2016年全国受理有效申报20915项,立项1958项,平均立项率9.36 %,我校高出12.07%,在全国排名第34位。

本次立项项目涉及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政治学、新闻学与传播学、语言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7个学科。按学院分布,经管学院3项,公管学院3项、文法学院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外国语学院1项。

审核人:樊华

E0CMBGLV6(`PFE~G5P9D7UX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