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

核心提示: 7月18日,我校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一行6人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冯武堂、人力资源部招聘科科长等人、我校2006届校友涂金刚接待了刘朝晖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高亮)7月18日,我校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朝晖一行6人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冯武堂、人力资源部招聘科科长等人、我校2006届校友涂金刚接待了刘朝晖一行。

冯武堂介绍了公司的“小草屋”精神:注重知行合一;企业为员工提供快速成长平台,员工一般在一年半左右就可以接受相关项目,独立成长;企业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注重人文关怀。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深化与高校合作,共同发展。

刘朝晖表示,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依托我校人才、科技和智力支持,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刘朝晖一行还就企业兼职教师聘任、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如何更为有效地发挥学校专业特色与企业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刘朝晖一行还参观了企业整车生产车间,了解了整车生产过程。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信息。

审核人:  瞿明丽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