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

2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昭)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之时,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副校长高翅、周承早、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学生工作部部长漆勇政向校领导汇报了2016年招生录取安排和进展情况,校领导详细询问和了解招生生源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指出,今年学校生源质量继续向好,部分省份的生源情况有了新突破,这是一个久久为功、坚持不懈的过程;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完善与中学、各地招办和家长的联络沟通机制;要讲好华农故事,进一步提高社会和考生家长对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认可、认同。他要求全体招生录取人员要本着对考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校长邓秀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当好“伯乐”,既要依规录取,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又要科学选材,注重发现人才。要加强对考生特征的综合性分析,总结招生录取工作规律,稳步提高生源质量。

据悉,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8日启动以来,工作进展顺利,生源质量稳步提高,截止7月18日,已完成了广东、天津、内蒙古等12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录取结果可在学校招生网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微信平台查询。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录取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下设综合组、录取组、审核组、体检组、技术组、后勤组、宣传组和咨询组等8个工作组,学校纪委、监察处对录取工作全程监督。针对今年的暴雨极端天气和可能出现的断电、网络等故障,学校协调相关部门完善了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