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2016年湖北农村学校财会人员培训在我校举办

核心提示: “学习、体验、创造,在华农,我们相遇。”2016年7月14日上午,2016年农村学校财会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农村学校的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宫雨)“学习、体验、创造,在华农,我们相遇。”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华中农业大学于2016年7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农村学校财会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共有来自全省农村学校的2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典礼上,该培训项目负责人、培训部许丽琼老师对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计划安排做了详细讲解。她以“认识华农”开始,从地理位置、办学文化、学科建设以及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向学员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华农“三面环湖一面环山”,具有优越的地理环境,是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在长期的办学历史中,形成了“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让一代代华农人从教育教学工作、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践行;华农有它的“大、强、美”等特点,值得各位学员学习之余多多体验。

然后,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生活管理和课程设计等方面情况,学校对学员们的饮食、住宿以及课余文体活动都做了周密安排;课程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内容丰富,既有专题讲座、课堂互动,又有小组研讨、现场观摩和学员论坛,还邀请行业部门专家、高校教师、基层一线工作者与大家交流探讨,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典礼最后,她表示,承担省教育厅“湖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培训任务,既是学校应尽的责任,又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体现,华农人乐于奉献。同时,培训收获需要各位学员自身的努力和投入,并以“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干部创事业”作结,鼓励各位学员找准定位,借此机会提升个人能力,为社会创造价值。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