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耕读】聚焦农村能源产业建设磨砺专业技能

核心提示: 7月8日,我校教务处及工学院一行人带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赴湖北省钟祥市农业局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加强两方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并进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供图 郑越

南湖网讯(通讯员 郑越)7月8日,我校教务处及工学院一行人带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赴湖北省钟祥市农业局进行暑期社会实践,双方进行了座谈,就加强两方产学研方面的合作达成了一致,并进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钟祥市农业局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张顺繁谈到,在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的背景下,农村能源产业建设还有很多事需要做,这些年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技术指导和支持,同样地,我们为能够在大学生的培养过程中出力而感到非常高兴,期待双方长久的合作。

“社会实践是学生培养过程中重要的一环,同学们要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多走走,多看看,检验自己课堂上所学的专业知识,了解老百姓的需求,真正做到勤读力耕,学以致用”,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谢书山勉励同学们。工学院实验室主任孟亮也表示,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仅仅是合作的开端,今后双方必定会在科学研究、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审核人:孟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劭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