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专题部署暑期防汛工作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专题会议,部署暑期防汛工作。

学校召开暑期防汛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防汛专题会议(供图:杨冬凯)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瑞斌)7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防汛专题会议,部署暑期防汛工作。副校长周承早,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国顺介绍了武汉市当前的汛情,就做好长江武金堤我校责任堤段巡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从时间、纪律、安全、任务等方面对巡堤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王从严就工作纪律、防汛工作与“两学一做”相结合进行了强调。

周承早做总结讲话,对防汛工作提了四个方面要求:一要听从安排,支持工作;二要精心组织,选派责任心强的同志上堤;三要克服困难,坚守阵地,严防责任事故,树立华农形象;四要注意安全,劳逸结合。

另据悉,7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来到校内试验田查看水情,慰问正在备战防汛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工作同志,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防汛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学校办公室已经下发通知,请各单位加强巡防灾害和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重点区域和部位防控,不留空隙,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审核人:李寅甲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