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第四届青少年科学梦想夏令营开营

核心提示: 7月9日上午,由洪山区科协、教育局和我校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洪山区第四届科学梦想夏令营在我校开营。来自洪山高中、武大附中、马房山中学、长虹中学、关山中学的180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林)7月9日上午,由洪山区科协、教育局和我校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洪山区第四届科学梦想夏令营在我校开营。来自洪山高中、武大附中、马房山中学、长虹中学、关山中学的180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夏令营以大学为背景开展活动,营员们在我校聆听科普报告,参观博物馆,在实验室体验机器人操作、3D打印及激光内雕等先进科技。

据悉,洪山区青少年科学梦想夏令营已连续四年在我校举办,面向洪山区的优秀高中生,为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姜昊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