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校长张传辉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7月9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副校长孙庆桥,校长助理杨新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张传辉校长一行。

DSC_4144
                                                        (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7月9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传辉,副校长孙庆桥,校长助理杨新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张传辉校长一行。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科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双方围绕“十三五”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张传辉代表塔里木大学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建设、博士点申报、重大科技问题凝练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并以双方联合基金项目等为载体,在生物学、作物学和园艺学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帮助塔里木大学在十三五期间冲击疆内“双一流”建设。李忠云指出,两校在对口支援的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塔里木大学立足南疆,坚持特色发展,学校进入迅速发展的阶段。李忠云表示,学校一定会继续支持塔里木大学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联合申报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