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执行防汛任务同志

核心提示: 近日,校领导多次前往长江大堤、校内试验田等地看望慰问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工作人员,并就下一阶段防汛减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Cache_-749e1109041fa71c.

QQ图片20160712081355

校领导慰问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同志

Cache_-7e3d1e8d2c41e8bd.

队员们填装沙袋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7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等领导,来到长江武金堤我校巡堤段,看望慰问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同志。李名家和吴平等领导代表学校,向辛勤战斗在防汛一线的同志们表达亲切慰问和诚挚感谢,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科学防汛,既要高度负责,一丝不苟巡堤查险,确保大堤安全,又要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张弛有度,强化后勤服务保障,避免过度疲劳和意外伤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夺取抗洪防汛工作的最后胜利。

李名家和吴平等察看了武金堤现场,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条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条件保障,进一步改善巡堤工作场所的环境。李名家、吴平等反复叮嘱队员要注意安全、防虫防暑。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防汛工作的要求,扎实工作、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树立华农良好形象,全面完成此次光荣而艰巨的巡堤任务,打好抗洪防汛的攻坚战。

7月10日上午,副校长高翅,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和人事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上堤慰问正在执行防汛任务的同志。高翅向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只有大家一个个的不眠之夜才能换得千万人的安心”,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精神状态,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任务。

Cache_4cebed47dad5573d.

7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吴平、姚江林,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来到校内试验田查看水情,慰问正在备战防汛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工作同志,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防汛准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根据气象部门天气预报信息,未来10天武汉市将迎来两轮强降雨。目前,长江水位稍有回落,仍在警戒线以上;汤逊湖、野芷湖、南湖水位居高不下,下一轮强降雨极有可能加大城市内涝和湖泊防汛压力。学校办公室已经下发通知,请各单位加强巡防灾害和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重点区域和部位防控,不留空隙,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