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2016年暑期课程陆续开班

核心提示: 近日,园艺林学学院邀请美籍专家开设的“风景园林工作坊”拉开了我校2016年暑期课程教学项目序幕, 42位外籍高水平教师将在暑期2个月间开设38门暑期课程项目,学校1000余名本科生已报名参与学习。

澳大利亚the Research School of Chemistry学者Russell Barrow来校开设“有机化学”暑期课程

澳大利亚学者Russell Barrow来校开设“有机化学”暑期课程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立金)近日,园艺林学学院邀请的美国研究型大学克莱姆森大学专家Robert Hewitt和 Hala Nassar来校开设暑期课程“风景园林工作坊”在景园楼104教室开班,我校29名本科生和2名助教老师将与外籍主讲教师完成该门课程32学时的教学与研讨。“风景园林工作坊”开班,拉开了我校2016年暑期课程教学项目序幕。

今年,我校邀请了42位外籍高水平教师开设出38门暑期课程项目,1000余名本科生已报名参与学习。暑期课程项目包括专业类全英文课程和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等两类。今年,专业类全英文课程开出18门,较2015年增加了38%,涉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文法学院等10个学院。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开出20个,今年进一步推进小班教学,班级人数严格控制在26人以内,并采取轮班循环制,让本科生体验不同外教的教学内容和教学风格;课外活动在保留往年深受学生们喜爱的德语、西班牙语、营火会、瑜伽、威浮球等基础上,新增了瑞士语、大辩论、电影之夜、美式舞会、即兴喜剧课等,学生可选课外活动达到22项。暑期课程项目将从6月30日持续至8月30日。

副校长李崇光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签署两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副校长李崇光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签署两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拓展本科生的国际视野,我校从2014年开始启动了暑期课程项目,并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进该项目,副校长李崇光率团专程访问了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并就暑期课程项目暨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与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签署了两校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审核人:肖湘平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