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进点会举行

核心提示: 副校长高翅、李崇光,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评审检查组组长、中南大学计财处处长彭满如等专家出席进点会,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进点会。

212

211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晓宣 通讯员 吕良)7月7日下午,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进点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翅、李崇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校长助理、计财处处长郭刚奇,评审检查组组长、中南大学计财处处长彭满如等专家出席进点会,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进点会。进点会由郭刚奇主持。

高翅代表学校对评审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及目前办学条件。他说,学校校园面积广阔,自然生态、文化生态好,但另一方面,学校摊子大,历史欠账多,基本办学条件还存在较大改善空间。学校一直本着勤俭办学的理念,将每一分钱都花出效益,绩效排名位于教育部直属高校前列。他表示,受益于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学校每一次的条件改善都令师生精神为之振奋。专家组的意见、建议都是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非常感谢项目、感谢专家对学校的悉心指导。

彭满茹在会上表示,学校生态好、文化好、学术环境好,令人感到舒适。她提出,要充分认识本次评审检查的重要意义,并对评审检查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她要求,学校要积极配合评审检查,指定专门部门和工作人员;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以评审检查为契机,全面规范建立财算机制,做好项目规划、调整、组织和实施工作,确保信息上报的真实、准确和完整。评审检查组要保证评审检查的质量,严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地开展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迎春从概况、项目决策与管理、2015年项目实施及成效以及2017-2019年项目申报情况等四个方面向评审检查组汇报了2015年专项资金执行情况和2017至2019年项目申报情况。

郭刚奇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评审检查按时间、按进度、按要求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