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耕读】我校研究生参加“百名博士白银行”科技服务

核心提示: 7月5日上午,2016年“百名博士白银行”科技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肃省白银市举行。我校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队的16名研究生将同其他高校研究生一起分赴会宁、靖远、景泰三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南湖网讯( 通讯员 张景瑜)7月5日上午,由我校16名博士研究生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队参加了在甘肃省白银市举行的2016年“百名博士白银行”科技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党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百名博士白银行” 科技服务活动为期一周,来自全国十余所农业院校的101名博士研究生将分赴会宁、靖远、景泰三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实践队员们将围绕“博士精准助力·科技服务三农”的主题,针对盐碱地治理、土地荒漠化防治、富民产业培育、现代农业发展等问题在各地开展调研,与当地农民进行深入探讨,对其进行技术培训,为解决实际生产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据悉,“百名博士行”活动自2005年起已连续举办了11届,撰写的调研报告1000余篇,举办科技知识讲座600余场,已成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品牌活动。经过组织与协商,我校选出16名研究生参加今年的“百名博士白银行” 科技服务活动。

审核人:李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