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合作企业新三板上市挂牌仪式

核心提示: 2016年6月30日,我校战略合作企业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暨(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市西城区举行。副校长姚江林、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等应邀出席。

IMG_20160630_153526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盛柯)2016年6月30日,我校战略合作企业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暨(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市西城区举行。中国种子协会、湖北省农业厅、华中农业大学、长阳县人民政府等各界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副校长姚江林、生科院党委书记和希顺等应邀出席。姚江林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表示,作为康农种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学校将认真贯彻科技三会精神,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充分发挥学科与人才优势,针对企业在育种、生产和推广过程中的关键需求,及时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湖北康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作物新品种“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公司,系湖北省首家登陆新三板的玉米种业企业。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 2016年6月17日,康农种业与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投入资金1200万元与学校共建康农研究院,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审核人:金安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