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时报金犊奖广告创意竞赛中喜获金奖

核心提示: 6月29日下午,我校文法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邝宇铭、张丹、曹菲菲获邀参加在北京大学举办的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并荣获第25届时报金犊奖金奖。

获奖作品截图

获奖作品截图

台湾东方设计大学校长为我校学生颁发金犊奖

台湾东方设计大学校长为我校学生颁发金犊奖

我校获奖学生与胡纪平、张百清老师合影

我校获奖学生与胡纪平、张百清老师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邝宇铭)6月29日下午,第二十五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英杰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由我校文法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师夏琳指导,艺术设计系学生邝宇铭、张丹、曹菲菲创作的“东方设计大学形象广告设计”项目继初审获大陆赛区一等奖后,又在复决审中获得了该项目唯一的金奖,这是近年来我校在该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时报金犊奖”是一个全世界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生广告创意竞赛,每年邀请合办单位,包括40余家媒体,1000余所高校,10余家企业,参与师生近60万人,专业设计师500人,至今已举办25届。因该赛事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业内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是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本届时报金犊奖以“好创意变成好生意”为主题,旨在勉励学生能让好创意无限延伸,进而点石成金。在今年的赛事中,组委会收到来自两岸的参赛作品高达1万7868件,入围件数3220件,获奖比例仅仅5.6%,是全世界学生设计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

据悉,我校文法学院学生共获得奖项25项,除了金奖之外,其中还包括广告与传播学系黄奕睿等同学的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公益广告设计作品“老有所值”获得佳作奖,艺术设计系汤阳、张官毅等同学获得一点资讯形象广告设计类优选奖。

审核人:马华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