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核心提示: 6月30号下午,我校举行了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会,相关负责人和3支研究生实践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南湖网讯 (通讯员 吴腊梅)6月30日下午,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培训座谈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三支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参与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研究生团工委书记李洪亮首先从活动主题、总体思路、实践团队等方面介绍了今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和项目情况。周洋作为社会实践队员代表发言,他将此次社会实践的目标归纳为三点。“树一面旗帜:把发扬民族精神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做好带头和榜样的作用;做一张名片:将个人形象和学校形象相结合,走出校园我们代表的是华农形象;写好一篇论文:认真总结实践活动和写好调查报告,争取给当地政府和企业提供新思路、新点子。”他说。

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涂俊才为三支队伍进行授旗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涂俊才认为,要明确此次实践的意义,即受锻炼、长才干、做贡献,将受锻炼放在第一位,将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同时,他对参加此次实践的所有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吃苦准备,树立良好形象,所有的华农学子走出校门代表的是华农形象;二是记住安全第一、严守纪律,包括落实请销假制度,不得单独行动,妥善处理与考察地政府和企业的关系;三是要认真实践,留下印迹,并坚持天天写实践日志,及时总结,不断提升。

审核人:李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