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一站式服务助力新教工起航

核心提示: 7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114联合办公,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一站式”报到服务工作始于2005年,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了,按照惯例,由人事处组织,会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集中办公,方便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

1
校领导李忠云、高翅等看望慰问报到新教工及工作人员(记者 涛子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超)“梅实迎时雨,苍茫值小春”,梅雨时节的武汉,雨也烦、晴也燥,为保证每一名新教工能够温馨舒心地融入华农大家庭,7月1日,学校在行政楼114联合办公,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一站式”报到服务工作始于2005年,至今已是第12个年头了,按照惯例,由人事处组织,会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集中办公,方便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在坚持往年“一站式”服务原有好的做法基础上,针对去年回访新教工提出的一些问题,今年相关部门也进行了协调和沟通,在报到程序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尽量减少新职工个人基本信息的重复填写,相近业务归并整理简化程序等。

上午,校领导到达集中报到现场,并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于一站式办公,公管学院的李红波教授认为周到细致服务让他很受感动;并感慨说,学校良好的人文环境、浓郁的学术氛围是吸引他来校的重要原因。

随着学校事业发展的深入推进,“十三五”期间我校人才引进将由规模发展逐步向内涵式发展转变,将更加注重质量、岗位匹配程度,新教工报到入职由过去相对集中逐渐向全年常态化转变。新形势下各单位将保持全年和全天候迎新的精神状态,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争取把迎接新教工这项常规工作常抓常新,做成精品。

审核人:周雄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