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招生咨询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核心提示: 6月25至28日,校领导唐峻、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等在学工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分赴黄冈、襄樊、宜昌、黄石、荆州等地现场指导我校2016年招生咨询工作,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慰问一线招生咨询工作人员。

校领导深入招生咨询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校领导深入招生咨询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南湖网讯(通讯员 薛工)6月25至28日,正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期间,校领导唐峻、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等在学工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分赴黄冈、襄樊、宜昌、黄石、荆州等地现场指导我校2016年招生咨询工作,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并慰问一线招生咨询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当地教育局和部分优质生源基地,对各地长期以来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校领导还深入到黄冈中学、红安一中、鄂州高中、襄阳五中等招生宣传咨询点,看望慰问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和宣传点所在中学的高考上线情况,并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

校领导要求招生宣传人员用微笑和耐心回答考生和家长咨询,树立“高标准、重落实、抓细节、求实效”的工作理念,勉励大家带着促进学校长远发展的责任心把招生咨询工作“落小、落细、落地”。

据悉,为让考生全方位、多渠道了解学校情况,学校已向全国近3000所重点高中寄发我校2016年报考指南、海报等,并选派100多支招生咨询团队赴省内外20余地展开“走进中学”招生咨询活动,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招生办公室制作了2016年招生宣传片,并通过接受省内外媒体采访、录制招生宣传节目,开通招生咨询热线、开设网上咨询平台和现场接待等多种形式接受考生咨询。

审核人:瞿明勇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