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二届健身气功功法大赛获佳绩

核心提示: 6月25日-26日,由武汉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健身气功功法大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获得多项荣誉。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心怡)6月25日至26日,由武汉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健身气功功法大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比赛并获得多项荣誉。  

据悉,我校今年首次参加健身气功比赛。今年五月份开始,校健身气功队指导老师杨元清就安排学生提前做好备战计划。“老师给我们制定了具体的练习计划,每周周二、周四、周五、周日晚上有训练任务,而且老师还及时给我们提供建议和指导。”队员张心怡说,虽然准备时间有些紧张,但队员们都保持着积极的态度,没有丝毫懈怠,不管天气如何,队员们坚持训练到晚上运动场熄灯的一刻。

大赛有普通功法竞赛和精英赛,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共27支代表队伍被分为三组。比赛时,由评委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观察并对比赛选手评分。我校代表队在集体项目中获得三等奖;个人奖项上,吴紫旋在女子马王堆比赛中获一等奖,张心怡获女子大舞一等奖,其他队员也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健身气功是锻炼自身形体、利于心理协调的一项运动。这也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保留与发扬。据了解,我校健身气功队还将继续坚持训练,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审核人:杨元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