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授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绿化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林业厅联合下发文件,决定授予华中农业大学等八所高校“生态园林式学校”荣誉称号。

南湖网讯(记者 欣轩)近日,湖北省绿化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林业厅联合下发文件,决定授予华中农业大学等八所高校“生态园林式学校”荣誉称号。武汉部属高校中仅我校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评“生态园林式学校”。

据悉,学校坚持“环境育人”的理念,把环境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按照 “绿化模范单位”的要求,全面规划,科学决策,加大投入,重点建设,实施绿化、美化、香化、净化、亮化工程,已建成了山水园林式生态校园。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园林式学校、绿化红旗单位、绿化先进单位。2012年,学校被评为“湖北省绿化模范单位”。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