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期末考试

核心提示: 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7日拉开序幕。本次期末考试实现了教师和学生可以登陆教学管理系统查询考试信息,教师可以查询授课课程考试时间地点,学生可以查询考试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做到了考试精细化管理。目前每个学生不仅有自己的学期课表,还有了自己的“学期考表”。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李崇光等领导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DSC_3912

DSC_3917

DSC_3903
       期末考试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李崇光等巡视考场 (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永兵)2015-2016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7日拉开序幕。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李崇光等领导深入考场一线,检查指导考试工作,慰问广大师生,并询问考试准备情况,督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坚持深入考场巡视,强调考风考纪。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实现了教师和学生可以登陆教学管理系统查询考试信息,教师可以查询授课课程考试时间地点,学生可以查询考试课程的时间和地点,做到了考试精细化管理。目前每个学生不仅有自己的学期课表,还有了自己的“学期考表”。同时,各个考场准备了《华中农业大学考场情况登记表》,要求学生参加考试时现场签字确认,监考老师认真及时记录考场情况,进一步强化了考场管理。

本次考试将于7月8日结束,全校共安排考场1089个,涉及395门课程,2200余人次教职员工参加监考工作,482个班级、82670余人次学生参加了考试。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