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29名毕业生受聘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

核心提示: 6月16日下午,我校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聘任了2016届229名毕业生为我校校友会联络员。

受聘联络员上台授予聘书_副本

向联络员代表授予聘书(供图:赵德鸿)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石卓航)6月16日下午,我校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工作负责人出席聘任会。学校聘任了2016届229名毕业生为我校校友会联络员,与会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任文件和证书,发放了校友联络员U盘、发布世界各地校友联络群。

“又是一年毕业季,柒仟栋梁待出林。”周承早对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就校友联络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校友联络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充分发挥增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所在单位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之间的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积极创新校友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方法;最后,他希望校友联络员牢记责任、明确使命,常怀服务校友之心,在服务中见真情,在平凡中现伟大。“校友会就是你们的家,母校就是大家的港湾。”

信息学院的李恒瑶、来自苏丹的易卜拉辛分别代表本科、留学生与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发言。李恒瑶表示,每一位学子的成长都离不开母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诲,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培养致以诚挚的感谢;易卜拉辛用一连串的“喜爱”表达了对中国、对武汉、对华农的眷恋与感激。他们以“校友联络员”的新身份承诺,会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及时做好信息传达反馈,并将发扬校训精神,在人生历程中不断追求卓越。

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主持大会并作小结。他讲述了3个今年发生在校友中的感人故事,祝愿广大校友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审核人:陈胜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