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毕业季】满满的回忆 2016毕业生晚会深情告别

核心提示: 6月11日晚,“金色笔记”2016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大活剧场举行,现场高潮迭起。毕业生们在歌舞表演与视频记录中怀念四年的华农生活,欢声笑语冲淡了毕业离别的伤感。

相声
相声

二人合唱《小幸运》
二人合唱《小幸运》(供图 章富淼

圆梦戏剧
圆梦戏剧(供图 吴诗凡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罗婷 通讯员 李萌萌)6月11日晚,“金色笔记”2016年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唐峻、学工部部长漆勇政、校团委书记张拥军等领导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音乐奏响,灯光渐亮,台上绿影灵动,舞姿婀娜,由身着一袭绿装的舞蹈团成员带来的的开场舞《家住长江边》拉开了本次2016年欢送毕业生晚会的帷幕。

“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动物医学专业的毕业生陈荪睿将一首《追梦赤子心》献给在场的所有同学,发自内心对梦的追求通过歌声传达到人们的心田,他也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他也有对曾经青春岁月的怀念,他的一字一句唤起同学们心中坚定的信念。继而来自经管院的毕业生蔡沛昀、李仁杰给大家带来了相声《我的大学》,回忆了梦泽园打饭大妈、桃园卖橘大婶等回响在华农校园里的各种“吆喝”,“同学,吃什么?”生动的模仿逗得全场大笑。各种“华农变化”的包袱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

伴着“如果永远都不再见”的歌声,视频《四年之变》勾起了毕业生们满满的回忆,大一时的军训、迎新晚会,图书馆、教学楼、操场上、南湖边、狮子山脚下,有他们曾经的身影,四年的蜕变,四年的华农生活,让他们从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少女变成如今更美好的自己。

演出间隙,八位毕业生展开了一场关于华农记忆的比拼,他们通过一张张照片,回答出华农每一个地方的名字,比赛过后,每个人都获得了带有邓秀新校长亲笔签名的T恤衫作为纪念。

欢乐互动过后,校园十大歌手中的洪晓丹和黄倩瑶用低柔的声线带来《小幸运》,用歌声表达出自己“与华农相遇好幸运”的心声。而舞蹈节拍带来的热情洋溢的《just dance》再次点燃全场,华丽的舞蹈动作让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naja轮滑协会带来了轮滑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乖巧卖萌的舞蹈配上酷炫的轮滑动作,让“金色笔记”翻回了童年那一页。

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前声乐团团长刘容孜演唱的《大鱼》,其声悠悠,其音冉冉,在这温柔的安抚下,离别的伤感似乎也随水流逝,不那么凝重了。金色的服装在台上闪闪发光,每个动作都力度十足,由于迪、徐小虎等舞蹈团成员带来的《桥墩》让同学们看到了华农人的坚挺。林建新、柴希漫等校舞狮队成员献上了《狮展宏图》,祝愿所有毕业生大展宏图。

舞台上的歌舞表演引人入胜,荧屏上播放的视频也触人心弦。一段《毕业寄语》的视频,承载着校长、辅导员、任课老师及各教职工代表对12届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也蕴含着各种不舍与怀念。邓秀新校长在视频中对毕业生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走出校门以后经常能回来看一看,狮子山永远欢迎大家回来。老师们都期盼着大家在岗位上做出成绩,我们为你们的成长感到非常高兴,祝愿大家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

最后,在全场起立合唱校歌中,本次毕业生晚会落下了帷幕。

审核人:沈希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