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光明网】恩施旅游高校行 走进华中农业大学

光明网武汉6月7日电(记者夏静 通讯员张镜宇)莘莘学子梦,放飞巴东行。6日,2016恩施旅游高校行——巴东主题周活动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山川险胜甲荆南,神奇美景藏巴山”。巴东县位于北纬30度线上,地处湖北省西南部,长江中上游两岸,东连宜昌兴山、秭归、长阳,南接五峰、鹤峰,西交建始、重庆、巫山,北靠神农架林区,素有“川鄂咽喉,鄂西门户”之称。被冠以长江三峡“翡翠水道”美誉的国家5A景区神农溪、保存完好的纤夫古栈道“链子溪”和纳凉圣地野三关等历史遗迹和自然景观,是秘境巴东的旅游招牌。

恩施州委常委杜冬云说,恩施州是华中生态屏障区,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是暑期度假旅游的好地方。高校是知识密集区,通过这次活动,希望与高校加强联系,把恩施秀美的风光、丰厚的人文以及美味的食品推介出去,向学生们展示美丽的恩施、生态的恩施、健康的恩施。

据了解,此次恩施旅游高校行活动,自6月5日至6月10日先后走进中南民族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推介巴东旅游。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武汉的高校学子了解和热爱巴东,吸引广大的高校学子走进巴东,感受巴东魅力,激发高校学子的创新灵感和创业激情。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