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部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交流学习

核心提示: 6月3日下午, 宣传部全体成员及部分新媒体联盟负责人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交流学习。双方就新媒体平台发展现状、新媒体经营管理的经验、新媒体营运的重难点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参观进门宣传栏
参观宣传栏

分享进行时
专题分享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吴池) 6月3日下午, 宣传部全体成员及部分新媒体联盟负责人赴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交流学习。湖北日报新媒体策划部主任熊源等在湖北日报全媒体中心接待了宣传部一行人,并进行了新媒体运营的分享。

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负责人通过展示新媒体舆情监控、多媒体联动融合和大数据运用等方面的案例,向与会者介绍了新媒体在技术运用及平台运营上的经验。他以我校舆情为例,具体展示了荆楚网在监管舆情方面的功能,并通过大数据整理分享了如何使好文章扩大影响力的十条规律。

双方就新媒体平台发展现状、新媒体经营管理的经验、新媒体营运的重难点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要相互学习借鉴新媒体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增进新媒体工作深度合作。

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这也是宣传部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组织活动立项的一项教育实践活动,希望通过一系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宣传部门和战线人员工作能力和本领。

审核人:丁玲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媒体 舆情 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谢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