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管学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核心提示: 6月2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小金库”专项治理精神,部署了“两访两创”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公管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严丹6月2日下午,公管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教育部“小金库”专项治理精神,部署了“两访两创”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公管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程为民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小金库”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小组来校后提出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通报了校内“小金库”违纪违规案例,并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指出“小金库”是各项腐败问题的重要源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全覆盖、全方位的自查自纠工作,并以此次“小金库”专项治理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遵守财经纪律的自觉性。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要进一步规范使用和管理纵向和横向课题的科研经费,真正将每一分的科研经费都用到科研教学实践中。

随后,程为民重点部署了“两访两创”工作,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班主任老师把此次访谈工作作为转变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寝室,认真了解师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师生的实际困难,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

会议的最后,程为民总结了学院前阶段“两学一做”开展的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不要流于形式,疲于应付,而是应沉下心来搞好学习,俯下身子做好工作,真正将“两学一做”融入到科研教学实践中去。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董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