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两学一做”,履职尽责促党建

核心提示: 日前,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对近期重点党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南湖网讯(通讯员 姜晓洁)日前,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会议,对近期重点党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集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吕守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新一轮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和2016年后勤集团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等文件精神。

吕守华表示,各支部要从“学、做、宣、融、效”五个方面落实工作。基础在学,将“两学”内容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关键在做,做合格党员,做后勤好职工;坚持复原退伍军人联系人制度,加强复原退伍军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依据新情况、新要求认真查找、梳理重点岗位和风险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小金库”等“四风”相关问题的检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报道,注重树立典型,营造氛围;认真落实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仔细查找问题清单,力戒在岗不履职、在位不履责的问题。

集团党委书记张金洲强调,开展党务工作要做好“三个结合”:一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这五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布局,注重实效;二是要与支部建设、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典型,树立标杆,弘扬正气;三是要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中心工作为目标,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审核人:杨俊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