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6武网大学生网球巡回赛第三站在我校收官

核心提示: 5月28日,2016武网大学生巡回赛第三站在我校揭开战幕。武网大学生巡回赛设有2.0菜鸟、3.0达人、4.0大师三个等级和特邀教师组,我校主要承担3.0达人和4.0大师两个级别的赛事。

专注比赛的参赛者
专注的参赛者

(供图 梁玲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均)5月28日,2016武网大学生巡回赛第三站在我校揭开战幕。参加本次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我校体育部党委书记杨铁贵,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体育部副主任孔新亮及相关赞助公司代表。

武网大学生巡回赛设有2.0菜鸟、3.0达人、4.0大师三个等级和特邀教师组,我校主要承担3.0达人和4.0大师两个级别的赛事。

孔新亮表示,武汉的高校在校生人数位居全国前三位,网球运动的开展也有良好的基础。借助武网公开赛的热潮,在高校开展网球巡回赛,不仅使网球项目得到普及,推动高校体育文化的发展,更有利于大学生群体之间的交流学习。

6月4日至5日,武网大学生巡回赛将前往第四站——湖北工业大学。湖工站将设立2.0级别和特邀级别的比赛。大学生网球爱好者们可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college.wuhanopen.org/进行报名,湖工站于6月2日下午14:00截止报名。

审核人:杨铁贵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