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湖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核心提示: 5月29号晚,湖北省2016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男、女子排球队分别斩获男子甲组第七名和女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
比赛精彩瞬间

 (供图 林洁莹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斌 李均)5月29号晚,湖北省2016年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校男、女子排球队分别斩获男子甲组第七名和女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来自全省普通高等院校的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以及我校等28支男子队、25支女子队、共53支代表队1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29号晚总决赛中,我校女排对阵去年女子甲组冠军组武汉大学代表队。面对强敌,队员们仍迎难而上,进攻激烈,或扣球或巧妙吊球连续得分,武大女排队后来居上,稳定防守和强力进攻慢慢把比分追平,双方队员各施绝技,扣球、吊球、拦网、防守……赛事激烈,场下观众激动不已,加油时此起彼伏。最终我校女排以0:3惜败武大,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该成绩是我校女排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男排队员们在比赛中不屈不挠,稳定配合防守加以强力进攻,打出7:0的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对方调整战术,用后排进攻和交叉,凭借角度扣球连续得分,我校男排顽强防守但仍以1:2战败,最终获得男子甲组第七名的成绩。

此前在27至28日的小组赛中,我校女子代表队分别与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师范学院等六所大学代表队进行激烈角逐,以小组积分总和第一的好成绩出线,并在半决赛中2:0击败去年女子甲组亚军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我校男子代表队在小组赛中位列小组第四。

审核人:祝自新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