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女足获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冠军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下午,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女子组决赛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场打响,我校女子足球队对阵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女子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足历史性地获得了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女子组的冠军。

南湖网讯(通讯员 张紫荆  李均)5月27日下午,2016年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女子组决赛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体育场打响,我校女子足球队对阵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女子足球队,我校女足在点球大战中以3:0取胜,首次参赛便获得了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女子组的冠军。同时,教练员闫彬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安慧樱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陈琪彤斩获了最佳守门员奖项。

比赛中,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女足率先通过对高空球的良好把控能力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在高空球的争夺中屡次抢点成功,通过长传以及锋线队员的速度优势屡次对我队的球门形成威胁,防线几乎被撕开。我校女足队长付梦丽奋力防守,后卫焦景文、侯彩蛟和陈蓉霓也及时解围。双方僵持中,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我校队员率先罚点球,经付梦丽、主罚队员前锋蓝鹏艳、第三个罚球队员后卫焦景文先后沉稳的发挥,我校女足以3:0比分获得完胜,最终荣获2016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普通高校联赛女子组冠军。

审核人:祝自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