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幼儿园举行“同心童梦•共绘童年”庆六一活动

核心提示: 5月28日上午,由校妇委会和幼儿园共同主办,以“同心童梦·共绘童年”为主题的庆祝“六·一”亲子活动在幼儿园内隆重举行。600多名师生、家长等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南湖网讯(通讯员 黄璐欣)5月28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妇委会和幼儿园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同心童梦·共绘童年”的六一庆祝活动举行。600多名师生、家长等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以“亲子手绘文化衫”拉开活动序幕。孩子和家长们分别围绕“希望”、“阳光”、“荷塘月色”等主题,在白色文化衫上作画。小朋友们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挥洒画笔,而家长们也饶有兴致地参与其中,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很快,一件件充满着稚拙童趣、色彩缤纷的创意文化衫就呈现在眼前。

IMG_9119_副本

亲子走秀

紧接着,活动进入精彩的“走秀”环节。首先登场的是各班老师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创意制作的“环保时装秀”。老师们将平时不起眼的牛皮纸、垃圾袋、泡沫纸以及一次性桌布等废旧材料幻化成精美华丽的晚礼服、甜美活泼的连衣裙等,向幼儿和家长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呼吁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共创美好绿色家园。接下来是温馨的“亲子走秀”,虽然没有华丽的T台,不是专业的模特,但孩子和家长们手牵着手、穿着自己亲手彩绘的文化衫,别具一格的亲子时装秀表演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IMG_9307_副本

亲子快乐舞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亲子快乐舞”,在欢快的音乐带动下,家长与孩子们跳起了动感十足的《功夫小子》、温情十足的《感谢》,幸福和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在抱一抱、亲一亲的欢乐氛围中,家长和孩子相互传达着浓浓的爱,整个幼儿园洋溢着激情、快乐与温馨。

活动现场,嘉宾们还为荣获幼儿园第八届“助教好家长”和“最受欢迎教师”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审核人:任霞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