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水果魔术师:将创意融入水果

核心提示: 5月27日下午,我校文法学院主办的“水果魔术师——现场创意设计大赛”在桃园食堂一楼举行,全校共28支“水果魔术师”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创造出精美水果拼盘造型。

成果展示
创意成果展示

IMG_8353
水果拼盘创意设计吸引参观者驻足(摄影 张露莎 王莫宁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程清远 孟凡淳5月27日下午,我校文法学院主办的“水果魔术师——现场创意设计大赛”在桃园食堂一楼举行。

参赛小组按照抽签顺序领取水果、蔬菜、卡纸等比赛材料。苹果、香蕉、橙子、西瓜等各类水果在参赛同学们的巧手中被改造、组合成各式各样的精美造型。“鹿之林”“百鸟朝凤”“沙滩风情”……作品名称创意十足,作品造型同样奇特精美。其中,由何松营、吴维、等同学创作的“百鸟朝凤”将橙子茄子西瓜皮和香蕉搭配设计成凤凰,并在周边摆上了用苹果、圣女果、火龙果做成的花朵,花团锦簇,五彩缤纷,该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次水果拼盘创意设计大赛为学校三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共28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3-5人小组为单位,限时一小时。

赛选手赵佳凤表示:“我们是寝室组队来参加这个比赛的,这次比赛不仅可以锻炼我们动手能力,而且增强了我们寝室的默契和凝聚力。观赏其他同学的作品大饱眼福同时也大饱口福。”

审核人:黄晓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