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简讯】湖北文理学院副院长魏跃春一行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5月26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副院长魏跃春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承早、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等与魏跃春一行交流了后勤发展和管理现状。

南湖网讯(通讯员 姜莹)5月26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副院长魏跃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陈勇、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先和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周承早、后勤集团总经理张金洲、副总经理于久霞等人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魏跃春一行。

周承早从校史校情、校训文化、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向魏跃春一行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金洲主要介绍了学校后勤经营管理体制、服务范围、人事管理、财务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后勤发展现状、后勤经营管理的经验、食堂营运的重难点等问题展开了交流与探讨。魏跃春一行肯定了我校后勤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把我校后勤管理上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增进两校后勤交流。魏跃春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部分学生食堂和校园建设情况。

审核人:杨俊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