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委办公厅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领导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5月24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余大桥、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副主任章新国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农业院校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5月24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余大桥、省委财经办(省委农办)副主任章新国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农业院校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调研。副校长李崇光、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余大桥和章新国一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主持。

调研会上,姚江林首先代表学校向余大桥和章新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余大桥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对学校多年来坚持不断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围绕“农业院校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和相关建议”和“如何鼓励支持农业院校毕业生投身农村基层发展”两个主题开展了交流。李崇光从人才培养和发挥智库作用两方面就农业高校如何适应和服务供给侧改革作了发言。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专家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