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校承办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第九届体育理事会

核心提示: 5月14日下午,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第九届体育理事会暨《提高测试水平 增强学生体质》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会议探讨了体测工作程序、标准、方法等方面存在的共同问题。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均)5月14日下午,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体育理事会主办、我校承办的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中南区第九届体育理事会暨《提高测试水平 增强学生体质》研讨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大会旨在提高《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工作水平。来自长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14所高校的负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高等农业院校体育学院(系、部)体质测试工作,就体测工作程序、标准、方法等方面存在的共同问题进行探讨,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高效实施提供有效保障,努力提高学生体质,提高测试达标率及优秀率。

我校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作了《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情况和体育部为促进学生体质提高的相关举措。

本次会议历时三天,与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14 、15日在我校第二田径场开展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

审核人:杨铁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