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具体措施

核心提示: 5月12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精神。交流各支部“两学一做”活动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安排。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5月12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履职尽责全面督查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会等会议精神,交流各支部“两学一做”活动进展,部署下一阶段学习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各专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告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履职尽责全面督查工作专题会议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李忠云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动员推进会上的讲话,布置了学院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具体措施。同时,下发了《园艺林学学院教工党支部2016年理论学习工作计划》,对每个月的学习主题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规划,要求各教工党支部要结合支部具体情况每月确定一个学习主题,开展一次讨论,撰写一篇心得,将学习“两学一做”与谋划学科发展、学院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此外,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一次“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测试,学院统一命题,各支部负责组织进行。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当前各支部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措施。蔬菜教工党支部书记蔡兴奎副教授指出,支部成员一行赴寿光开展蔬菜种植技术指导,将产学研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社会生产;风景园林党支部书记张斌介绍了景园支部师生党员一行赴建始县展开精准扶贫、服务美丽乡村建设,切实落实一名党员的责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强调,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教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每月集中学习研讨不少于1次,带着问题去学,在学习中不断解决问题;要加强学习,形成良好习惯,鼓励创新形式,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积极性;要联系实际,固化成果,注重将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用结合。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