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互联网+”的创新思维训练暨创业大赛培训

核心提示: 5月8日晚,由我校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暨创业大赛培训”专题讲座在大活报告厅举行。赵温才和余振华与学生分享了与互联网相关的创新创业的经历。

赵温才主讲3
主讲人赵温才(供图 郭富康

南湖网讯(通讯员 贾鑫)5月8日晚,由我校学生会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承办的“基于‘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暨创业大赛培训”专题讲座在大活报告厅举行。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创业导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加权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赵温才,以及余振华老师出席活动。

赵温才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互联网+”知识。他告诉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一定要学会坚持,掌握与人沟通交流的技巧,学会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同时,他认为在创业过程中一定要了解相关的政策,拥有大局观念。

余振华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事故法》和《情趣法》,并列举了一些实例,同时在现场给同学们进行了创新思维的训练。“大学一定要多学习,同时还要找到一个好导师,在遇到问题时要学会向老师求助并解决问题,这样才能更好地成长。”余振华说。

审核人:韩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