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

核心提示: 5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瑞斌)5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副书记唐峻,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出席会议。会议由唐峻主持。

会上,李名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基本内容并作详细解读。他指出,本次活动以“践行《准则》《条例》  做遵规守矩党员”为主题,集中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准则》《条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一次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的廉政作品展评活动、组织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召开一次学校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打造一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开展一次“四风”相关问题的监督检查。

李忠云就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五月份,各单位负责人要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这根弦,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谋划、部署、落实好本单位的宣教工作。二要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全校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单位党政领导要亲自部署,带头参加活动,作出表率。各单位要把宣教月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务求实效。三要突出特色,注重创新。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和文化特色,在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创新内容和形式,打造各具特色的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品牌。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校宣教月活动的各项安排和要求,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发挥各类媒体优势,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