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艺术团来我校交流表演

核心提示: 5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的狮子山艺苑在大活舞厅举行,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艺术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精彩表演。

全员合照_副本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艺术团演员合影

茶艺表演
我校学生进行茶艺表演(摄影 吴诗凡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玉汝 秦鹏飞)5月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艺术团承办的狮子山艺苑活动在大活舞厅举行,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艺术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精彩表演。

俄亥俄州立大学艺术团带来了约40分钟的《step dancing》系列舞蹈表演。表演者穿踢踏舞鞋,踏着整齐的步子,在地板上摩擦拍击,时而急促,时而缓和,轻快活泼又节奏感十足。合着热烈的背景音乐,他们不时放开歌喉,纵声高歌。观众掌声不断、为精彩的表演高声喝彩,纷纷拿出手机摄像记录。

作为交流表演,我校茶艺协会、武术协会、梨园戏剧社等社团协会也上台向美国朋友表演了各自的特色节目,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艺术魅力。互动环节中,观众走上舞台,向俄亥俄州立大学艺术团学习了美国舞蹈《step dancing》。

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表演者Rj Ball说:“我非常高兴能够来这里为中国同学带来这场表演。虽然表演的时候满头大汗,但是投入了就不感觉热了。美国也有许多中国留学生,我们之间应该有更多的文化交流。”

外语学院的外教Luke说:“俄亥俄州立大学是我的母校,我特地前来观看。他们的表演很精彩,我感到很自豪。华农学生的表演让我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希望华农学生也可以去俄亥俄州立大学为美国学生送去富有中国特色的表演。”

审核人:沈希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