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三所农林高校来校调研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核心提示: 4月28日下午,在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育改革研讨会之际,南京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教务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李崇光接待了来访的领导们。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来校调研照片
座谈会现场(供图 成协设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春雅)4月28日下午,在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育改革研讨会之际,南京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教务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李崇光接待了来访的领导们。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江珩主持。参加座谈的还有我校各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

李崇光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和本科教学等相关情况。江珩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等方面,和各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研讨会上,双方就本科教学质量评价、教学改革、审核评估和教务管理等方面开展研讨,并实地考察了学校教学楼文化墙、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内实习基地。

审核人:成协设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