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建好网管好网用好网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核心提示: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忠云在讲话中指出,要建好网管好网用好网。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瑞斌)4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主持。

李忠云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做到六个深入学习领会: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上有更多获得感;二要深入学习领会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应民意的作用;三要深入学习领会发展核心技术的重大意义,把更多人力财力物力投向核心技术研发,尽快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四要深入学习领会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同步推进网络安全和发展;五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互联网企业使命感、责任感的重要论述,共同促进互联网持续健康发展;六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人才对网信事业发展的重要作用,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

李忠云指出,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和网络新媒体,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策划、生动报道,形成正面舆论声势。要开拓“两微一端”“微宣传”工作领域,大力推动各级领导干部上网用网,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发展好网络,抓好网络媒体,让网络和媒体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审核人:余斌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吴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