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公务员模拟挑战赛”

核心提示: 4月27日晚,由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我校第一届“公务员模拟挑战赛”笔试环节在三教S2报告厅举行。

图片二
参赛学生在认真笔试(供图 宋龙翔)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龙翔) 4月27日晚,我校第一届“公务员模拟挑战赛”笔试环节在三教S2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来自不同学院的140多名本科生报名参加。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我校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从容应对就业压力,以模拟公务员考试的方式,让学生体验考试的机制,增加本科生对公务员考试内容和流程的了解,为以后的备考打基础。

来自食科院的周启霞说,自己参加模拟也是为了事先体验考试的流程,为将来的报考做好准备,“这个活动可以帮助我了解考试流程、把握备考重点,有重点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据负责人介绍,本次模考会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现场要求,在考试环境与考试纪律方面尽量真实模拟,以达到实际考试的效果。笔试环节后,将筛选出十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模拟将在五月初进行。

审核人:任丹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