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赠书精品选展

核心提示: 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6日,赠书精品选展---刘远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开展。

DSC_2955_副本
同学们欣赏摄影展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何永进)第21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26日,赠书精品选展---刘远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开展。

近年来,摄影家刘远将自己的摄影系列作品赠送给校图书馆,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让师生欣赏到了他所记录的世界风情。此次展出的画册有获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国优秀摄影画册大奖的《极地》、获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新闻报道类优秀摄影师奖的《红色影像之旅》等优秀摄影作品。

我校师生以及国内一些团体、校友和个人向我校图书馆赠送了大量图书资料,其种类多、内容精彩,极大地丰富了图书馆馆藏。据统计2014-2015年两年共接收各类赠书六千余册,图书馆依据有关标准收藏了其中的2062册。获赠图书登记后,将在图书馆主页的捐赠栏目中予以公示。

审核人:沈慧琴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