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雨中彩虹跑”,中外学生友好互动

核心提示: 4月24日下午,由我校国际学院主办,爱跑俱乐部和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彩虹跑活动举行。活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

 

与彩色合影
与彩色合影

参加彩虹跑的外国友人   王莫宁
外国友人到达终点 (供图 王莫宁 韩叙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刘晨 徐艺戈)4月24日下午,由我校国际学院主办,爱跑俱乐部和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彩虹跑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彩虹跑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起点,途经南荟路、二十四节气柱、狮子山广场、学院路,最后沿环湖跑路线回到起点,全长5公里。沿途设置了心有千千结、两人三组、鸭子跑三个小游戏。

在活动现场,留学生们手上沾满彩色的淀粉水,他们相互嬉戏追逐,把彩色的掌印印到同伴的衣服上。而他们的热情也带动了现场其他的参与者。活动参与者一路奔跑,手上的彩带也迎风飘扬。在二十四节气柱附近的草地上,中外学生手牵手,一起玩“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到达南湖边时,本是活动组织者的爱跑俱乐部和国际文化交流协会成员,也纷纷参入到奔跑行列中,与参与的中外同学一起回到终点。

在终点处,同学们脸颊上带着汗水,交流着奔跑的感受。来自乌干达的Derrick说道:“我感到这个活动很有趣,在过程中我非常开心。”当然也不乏中国学生的声音,“外国朋友好热情啊!”“下着雨跑感觉很有滋味儿!”

爱跑俱乐部会长李世坤介绍,这次的彩虹跑活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中外学生的友谊。他说道: “虽然经历了活动前雨水的淋洗,但参与的人都是快乐的,在活动结束后,看到每个人脸上的笑容,我感到很满足。” 

审核人:魏哲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妤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