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惠州校友会成立

核心提示: 4月24日,我校惠州校友代表大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1_副本
参会人员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4月24日,我校惠州校友代表大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惠州校友会筹备组成员韩露主持。

首先校友会秘书长陈胜报告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主持了惠州校友会选举。经会议选举表决,彭永宏任名誉会长,谷文清任顾问,易春雨任会长、柯珂任秘书长。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杨天平等到场致贺,表示要加强惠州深圳两地校友会感情交流、信息交流,要不负校友们的寄托,感谢母校的培养。新任会长易春雨代表惠州校友会领导班子讲话,表示将不负惠州校友重托,服务让惠州校友们满意。他指出:“惠州校友会成立之后,要扩大惠州校友的影响面、辐射面,做出特色,弘扬母校精神。”

最后傅廷栋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广东是我的故乡,今天在这里成立华中农大惠州校友会我倍感高兴,希望校友之间相互帮扶,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祝福惠州校友会兴旺发达。”

审核人:陈胜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柏佳曼